>>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青铜峡市政协“委员大讲堂” 以宣讲凝心聚力
2024-03-29 09:21:40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青铜峡市政协提案和委员联络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暨功能型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围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广泛凝心聚力”主题开展“委员大讲堂”活动。

  活动中,哈新强委员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逐字解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刻内涵,阐释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关系。沈冰委员围绕“网络安全”主题,围绕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互联网时代下如何应对网络舆情、怎样保护个人信息及党员干部如何规范网络行为等方面详细讲解。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协助党和政府做好提振信心、凝聚人心、解疑释惑的工作,更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能力本领,为维护政治安全、民族团结、经济繁荣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献计出力。 (记者 梁 静)


【责任编辑】:包瑞